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视春晚2月12日在吉林卫视黄金时段重播

2018-02-12 16:20:14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吉视春晚赢得口碑和收视双丰收 今晚在吉林卫视黄金时段重播

  【文体时尚(标题)】【移动版(列表)】吉视春晚2月12日在吉林卫视黄金时段重播

  2018吉视春晚 歌舞《欢歌贺新春》 (表演:全省各地主持人)。

  中国吉林网2月12日讯:《回家过年——2018年吉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于2月8日(北方小年夜)在吉林卫视首播。晚会用原创的文艺节目、感人的情感故事、创新的新媒体互动、特制的舞台机械装置等方式,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动、歌声中幸福、情感中温暖,展现了家国情怀。2018吉视春晚的收视数据、新媒体互动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取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

  【文体时尚(标题)】【移动版(列表)】吉视春晚2月12日在吉林卫视黄金时段重播

  2018吉视春晚 蒋大为《大爱永恒》。

  据索福瑞数据统计,2月8日吉林卫视首播的《回家过年——2018年吉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全国同时段排名第8位,收视规模489千人,市场份额1.05%,排名较去年吉视春晚提升2位。晚会在长春地区同时段排名第1位,市场份额18.76%,收视率4.5%,收视规模134.18千人。春晚良好的收视表现更促进了吉林卫视全天排名全国第10位,长春地区第1位,春晚对吉林卫视全天收视贡献率高达69.1%。2018吉视春晚各项收视数据和排名均创历年吉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收视纪录。

  【文体时尚(标题)】【移动版(列表)】吉视春晚2月12日在吉林卫视黄金时段重播

  2018吉视春晚 李玉刚《刚好遇见你》。

  另外,吉林网络广播电视台通过吉视网、吉视通手机客户端以及全台两微矩阵,对2018吉视春晚进行网络同步直播,新浪、网易、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媒体,进行了广泛推送。近130万网友参与了互动。全网点击总量突破3724万人,均创历史新高。

  【文体时尚(标题)】【移动版(列表)】吉视春晚2月12日在吉林卫视黄金时段重播

  2018吉视春晚 李宗盛《漂洋过来看你》。

  2018年吉视春晚,春节期间还将在吉林电视台多个频道重播,重播时间为:2月12日(腊月二十七)20:22吉林卫视,2月15日(大年三十)12:44吉林卫视,2月16日(大年初一)21:12吉视公共新闻频道,2月17日(大年初二)13:03吉林卫视,2月17日(大年初二)21:30吉视生活频道,2月18日(大年初三)21:46吉视乡村频道,2月19日(大年初四)19:15吉视7频道,2月20日(大年初五)21:25吉视都市频道,2月21日(大年初六)21:30吉视影视频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