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辽源至东辽高速公路将于2018年建成

2018-02-02 11:32:36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张琪):2月1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公路管理工作会议,吉林省公路管理局局长沈瑞峰表示,2018年全省公路发展计划总投资81.6亿元,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完成投资30.5亿元,建设23个项目522.4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1833公里。

  【CRI看吉林(标题)】【社会民生(标题)】【移动版(列表)】辽源至东辽高速公路将于2018年建成

  吉林省交通公路管理工作会议。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供图

  据悉,2017年吉林省共完成公路建设投资56亿元,新建公路通车里程1412公里,普通公路总里程突破10万公里,这在吉林省公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沈瑞峰介绍,2018年主要预期目标为:吉林省公路发展总投资81.6亿元,其中:辽源至东辽高速公路建设投资3.2亿元,建成19.65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投资30.5亿元,建设23个项目522.4公里,建成5个项目161.7公里,国省干线二级以上公路比重达到87.6%和59%;农村公路完成投资23.5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1833公里。

  沈瑞峰表示,将加速推进国道丹阿公路园池至图们、三道沟至错草及国道三莫公路新化至维新等续建项目复工准备,重点抓好征地拆迁、冬季备料、设计变更等工作,要以最晚4月15日为节点确保进厂复工。对新开工的国道饶盖公路长春至依加屯、省道天北公路松江河至泉阳等项目,要落实跟踪协调推进机制,加快项目审批,落实配套资金,同时做好开工准备。同时,各地还要倒排工期,抢时间抓紧度,确保白山至三道沟、白城绕越线、海坨乡至二龙山、高台子至国道102线、农安绕越线年内建成通车。

  加快推进完成国道京抚公路乌金屯大桥、丹阿公路长松岭隧道等5座长大桥隧“检测+设计+施工”总承包养护管理模式试点工作,对鹤大公路头道岭等24座隧道实施衬砌结构、路面、机电维修及入口安防设施综合整治工程。加快完善公路服务设施和功能,新改建服务区和停车区13处、港湾式汽车停靠站31处。

  2018年公路建设将推进新型市场监管,进一步完善普通公路信用体系,落实项目法人建设管理主体责任,重点加强项目履约管理,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严格信用考核评价,强化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公开和应用,建立健全全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新型市场监管机智,确保择优选择施工队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