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旅居长春的异国情侣

2018-01-29 17:31:54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这是一对俊男靓女的CP组合,走在街上,回头率超高。

  他,叫南多(Fernado),来自巴西。

  她,叫缇娜(Tina),来自德国。

  他和她经历了罗曼蒂克的恋爱,周游了半个地球的他们,被“北国春城”吸引,决定将新家安在长春。

  今天,让我们走进这对情侣的生活,听这对情侣和长春的故事……

  发生在异国他乡的“一见钟情”

(未过审)【老外在长春(Hello长春)】旅居长春的异国情侣

南多(Fernado)和缇娜(Tina)在旅途中。 南多  供图

  将时间的指针拨回到2013年8月14日。

  一个帅气的巴西男孩,独自踏上泰国的土地;另一个美丽的德国女孩,同样是一个人来到泰国旅游。

  他和她,订了同一家酒店,恰巧在酒店的咖啡馆遇见,于是,他和她决定结伴同游。

  对于相识的记忆,在回忆时他们都不假思索地说了出来。谈及原因,他们笑着说,因为那个日期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回想初见,按照他说的意思翻译成中文,应该是“一见钟情”。

  因为,在相识的第三天他们参加了一个Party,他和她都喝了很多酒,借着酒劲,他大声问:“你愿意嫁给我吗?”而她,竟也笑着答应了。

  回到现实生活中,旅游结束后她继续在德国做项目经理,而他,由于工作的原因来到新西兰。两人相隔万水千山。

  “让我们手牵手周游世界”

(未过审)【老外在长春(Hello长春)】旅居长春的异国情侣

南多(Fernado)和缇娜(Tina)在长春。 南多  供图

  纵然有千言万语,他们也只能通过电话、视频表达。

  5个月后,他实在受不了相思的煎熬,打算飞越上万公里的距离去见她。

  而这次见面,让他和她都发现,对方就是自己苦苦寻找的那个人。

  在他的建议下,她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开始和他周游世界。

  他们赚够路费后就出发,当盘缠用得差不多了,就在当地找一份工作,边工作边旅游。

  就这样,他们从德国到法国、意大利,再到奥地利、西班牙、保加利亚、希腊、捷克、克罗地亚、荷兰、南非……他们已经走遍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长春,我们来啦!”

  2017年春天,他们结婚了。

  因为对中国这个魅力国度的向往,婚后,他们来到中国。在游历了大理、丽江、桂林、广州、香港后,他们决定选择一个城市工作、生活,他们同时收到了苏州、杭州和长春的邀请,因为对北方雪花的眷恋,他们来到了长春。

  到长春后,他们去了长白山、吉林、敦化等地游玩,越了解这个北方城市,他们就愈喜爱这里。在他们看来,长春四季分明,很有特点。“长春的冬天很美,我特别喜欢下雪天!”南多说。

  每到休息日,他俩就会结伴去滑雪场,单板滑雪是他俩最喜欢的。在他们看来,在长春,市区就有非常棒的滑雪场,这个特别酷,这是其他城市所不具备的。

  体验畅快淋漓的滑雪运动后,回到家,沏上一杯浓浓的中国茶,“这个感觉特别好!”在他们看来,长春是一座特别有生活气息的城市,他们喜欢这里……(文 于明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