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人张洋铭获冬奥会高山滑雪参赛资格

2018-01-24 17:34:5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1月22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吉林通化籍高山滑雪运动员张洋铭入选中国冬奥代表团,将代表中国参加即将在韩国平昌举行的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高山滑雪是冬奥会的基础大项之一,滑降、超级大回转、大回转、回转、个人全能以及团体项目,共设11枚金牌。中国的高山滑雪运动起步较晚,2017年,国家队在奥地利集训备战新赛季,全力抢积分,争取平昌冬奥会门票

  从2017年9月26日起,中国高山滑雪队就来到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进行集训。高山滑雪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冬季雪上运动项目的弱项,前几届冬奥会均是依靠国际滑雪联合会分配给各成员的名额参赛。

  随着张洋铭、孔凡影两人出战冬奥会,也宣告中国冬奥代表团在高山滑雪项目上锁定男、女各一个名额,将在2018年2月的韩国平昌代表中国出战。

  张明洋简介:张洋铭,男,1994年8月出生于吉林通化。2004年进入通化市运动学校,2015年进入高山滑雪国家队,曾多次参加国际、国内重大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2017年获得国际积分赛回转第五名,在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男子回转上获得第一名。2017年12月27日举行的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中,张洋铭一人包揽了个人赛三枚金牌,由于他的个人成绩突出,因此被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派代表中国参加平昌冬奥会高山滑雪比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