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电影《青蛙王国》获吉林省十大服务业名牌称号

2018-01-23 11:28:42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原创精品动画  弘扬民族文化  电影《青蛙王国》荣获吉林省十大服务业名牌称号

  吉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孟凌云):日前,吉林省质量工作会议暨质量奖项颁奖典礼在长春举行,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3D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荣获“2017年度吉林省十大服务业名牌”称号。经过吉林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专家严格审核和实地考察,社会公示后,《青蛙王国》品牌最终成功入选。

  3D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品牌作为吉林动画学院与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原创精品动画品牌,坚持以原创为创作宗旨,以弘扬民族文化为根本。目前前三部作品已创作完成,其中第一部、第二部分别于2013年12月和2016年2月在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独特的角色造型、唯美的情景呈现、精良的特效技术,使影片实现了艺术、技术和市场的完美融合,突破了国产动画电影向“全年龄段”挑战的目标,同时填补了吉林省影视动画产业的空白。

  3D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第一部自上映以来,先后荣获“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第一届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优秀编剧奖”“吉林省长白山文艺奖”等多项国内重要奖项,并成功入围“亚太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

  为了精心打造享誉世界的文化品牌,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对《青蛙王国》品牌进行了战略规划,完善影视产业下游链条,围绕角色形象进行深度开发,设计制作出系列动漫衍生产品,使虚拟形象变成永久品牌,扩大了原创产品的社会传播力。在产品设计上突破设计瓶颈,围绕《青蛙王国》品牌形象,在文化用品、生活用品、体育用品等多领域进行设计、生产和销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