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8长春市春节联欢晚会2月13日播出

2018-01-18 17:47:2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张琪):“2018长春市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13日19:35在长春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在1月18日举行的“2018年迎新春系列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边长庆介绍,春节期间,长春广播电视台将为春城人民奉献精品文化大餐。

  自办品牌春晚,为长春市点赞,为长春人加油

  “2018长春市春节联欢晚会”将分“新生活、新天地、老味道、新时代”四个篇章,呈现长春一年来的发展变化、辉煌成就。

  据悉,晚会邀请了李玉刚、黄安、阿里郎、袁莎等表演嘉宾。今年的春晚舞美大胆创新,采用扇贝式的主屏幕造型,同时采用五个圆形屏幕和地屏,更拉近了舞台和观众的距离,具有较强的环抱效果。

  “2018新春少儿特别节目”将以“幸福绽放”为主题,长春市少儿春晚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已成为长春市的一个品牌活动。2018年长春广播电视台特别邀请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其创办四年的春节品牌少儿栏目《过年啦》,打造七期全新版新春少儿特别节目。

  联办跨地域性春晚,见证全国城市发展,见证民族激情豪迈

  “欢乐一家亲 百城百味年”2018中国城市春晚,作为一年一度各城市台的重要品牌晚会,2018年的“中国城市春晚”由北京、长春、南京、成都、济南、武汉等全国三十家省会级城市电视台及七十家地市级城市电视台协办,2月8日小年夜晚20:00,在全国百家城市台同步播出,长春广播电视台选派《长春新闻》新晋主播宁美霖参与了晚会录制,并由娱乐频道参与首播联动。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18中国少数民族迎春大联欢电视晚会,长春广播电视台推送的具有地域特色的节目将在晚会上播出,并选派主持人段旭茹参与节目录制。据悉,本台晚会将于2月18日19:20在长春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首播。

  制播专题类春节特别节目,丰富节日不同层面内容,满足市民不同文化需求

  边长庆介绍,这次制播专题特别节目以三大类节目为重点,由《城市速递》和《城市晚报》联合主办的“草根春晚”已经成功举办七年,为春城多才多艺的草根达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春节期间,农村节目《希望田野》将策划四期“年俗”性春节特别节目,寻找符合年俗的农民典型人物、农副产品、农民合作社等,同时将为观众免费派送丰厚的年货礼品,让广大观众在电视上喜气洋洋观新年、领到年货,开开心心过大年。

  长春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还将推出《快乐喜剧》、《快乐大舞台》两档不同风格、特色鲜明的编辑类春节特别节目。通过风趣幽默、热闹欢快、轻松活泼的方式进行节目串联,展现东北文化、展现地方特色,推送草根明星,两个节目各准备制作15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