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3名湖南游泳爱好者来到长春 以“泳”会友同享冬泳魅力

2018-01-15 13:33:24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原题:23名外地游泳爱好者来长 以“泳”会友同享冬泳魅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容页-1

  一名长沙县的冬泳爱好者准备入水。李子涵 摄

  长春晚报1月15日讯(记者 李子涵):13日下午,南湖公园内长春市冬泳协会“冬泳之家”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来客”——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冬泳协会的23名游泳爱好者,迎接他们的是80多名长春冬泳爱好者。长沙县和长春市冬泳爱好者齐聚南湖,同享冬泳运动带来的无限魅力。

  当日13时许,长沙县冬泳协会的23名成员穿着厚重的羽绒服来到南湖公园“冬泳之家”,长春冬泳爱好者和市民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你们今天计划有几人下水?”记者问。长沙县冬泳协会会长江波称,他们打算10人左右下水,来到北国春城,大家都很想下水体验一番。冬泳爱好者们做好热身运动后一起走出室内,陆续跳入冰冷的湖水。

  大家在湖水中尽情地畅游着,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市民周先生说:“现在天气这么冷,我穿着羽绒服还感觉冷呢,这些游泳爱好者真是太勇敢了,尤其是从长沙县来的游泳爱好者,长春的冬季比他们那里寒冷,还敢下水体验,真是太厉害啦!” 记者了解到,长春市冬泳协会和长沙县冬泳协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共建关系,以前长春市冬泳协会曾组织游泳爱好者到长沙县去进行交流,双方因游泳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现场,长沙县冬泳协会成员向长春市冬泳协会成员赠送了一面写有“潇湘洞庭弄潮儿,长春南湖破冰泳”的锦旗,长春市冬泳协会成员对此表达了谢意。冬泳爱好者出水后,长沙县冬泳协会会长江波显得十分兴奋,他说自己学习游泳已有9年时间,他们那里冬季气温没有长春这么冷,平时水温有7℃至10℃左右,最冷的时候也在4℃左右。相较而言,长春水温还是稍冷,感觉很刺激,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让他们感受到了长春市民火一般的热情。

  长春市冬泳协会副主席刘明艳称,在这次活动中,长春市冬泳爱好者和长沙县冬泳爱好者以“泳”会友,为双方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冬泳爱好者可以在这里结交朋友,彼此交流平时游泳的心得和体会,通过游泳强身健体,拥有健康和美好的生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