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千余种吉版精品图书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

2018-01-12 09:28:51  |  来源:新文化报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新文化报1月11日讯(记者 赵春刚): 11日至13日,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的北京图书订货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吉林出版集团精心准备了千余种精品图书和精彩活动参加订货会。吉林出版集团以“砥砺奋进,扬帆启程”为主题,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两个效益相统一”的原则,发扬“工匠精神”,突出重大出版工程项目的引领作用,在优秀市场图书项目上集中发力,出版了一批精品书、畅销书,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集团此次参加订货会的重点书、畅销书和新书以主题出版物和少儿系列丛书为主,吉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文化自信———做理想信念坚定的中国人》、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出版的《世界新趋势:一带一路》、时代文艺出版社出版的长篇报告文学《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黄大年》、北京事业部出版的《普鲁塔克全集》、外语教育出版事业部出版的“国际获奖插画师绘本”系列图书(30册)和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身临其‘镜’”系列(3册)等图书在展销期间受到广大经销商的欢迎和好评。

  集团展位设计仍然延续以往“简约、大气”的风格,走“国际范”。继续设立LED营销活动区供子分公司举办营销活动使用。订货会期间,吉林出版集团图书事业部举办“学好十九大,争做‘不忘初心’黄大年式的共产党员《至诚报国 黄大年》”新书发布会。黄大年老师大弟子马国庆分享黄大年老师的生前事迹,再现了黄大年对事业倾尽全力,对学生甘为人梯,对国家不图回报的精神,向全社会传递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正能量。

  吉林出版集团董事长刘丛星,副总经理张瑛琳、徐潜,市场营销部、出版物管理部和总编辑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16家子分公司社长(总经理)、总编辑、分管发行负责人、业务人员等100多人参加此次订货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