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14个招商项目签约落户松原86.6亿元

2018-01-10 09:00:56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原题:14个招商项目签约落户松原

  吉林日报1月9日讯(记者 王欣欣):松原市招商引资工作传来捷报:有14个招商引资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松原,总投资额为86.6亿元,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松原市投资说明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的消息。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涵盖农产品加工和食品、化工、新型建材、农机加工、医药、旅游、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其中,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现代农业一体化项目、广西熙和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壮族特色民俗村项目、吉林禾木之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万立/年秸秆纤维板及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为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绿色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吉林省北正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秸秆燃料及饲料加工项目、松原大金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农业一体化项目为投资5-10亿元项目;3D定制版墙式绿色建筑板材料产业园区项目、长春新能源研发有限公司醇基燃料生产项目为投资3-5亿元项目;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农业机械配件产业园项目、寿光市宏光温室工程有限公司扶余市一二三产业融合示范园区项目、吉林省秋林集团有限公司肉羊养殖及10MW光伏发电扶贫项目、黑龙江省依安县亚丰薯业有限公司马铃薯加工项目、河南鑫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制药项目、松原市广兴现代农业有限责任公司10万吨绿色蔬菜制品加工项目为投资3亿元以下项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