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辽源冬季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2018-01-09 09:32:54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多样冰雪项目 点燃冬日热情

  吉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庞智源):今天上午9时,伴随着洋洋洒洒的小雪,辽源市2017-2018年度“玩冰踏雪·多彩冬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在辽源市体育场内,一圈400米长的滑冰场早已准备就绪,即使被小雪覆盖,也挡不住人们滑冰的热情。来自各界的冰雪爱好者们早早的来到这里,准备参与到接下来的冰雪项目中。随着系列活动启动,整装待发的冰雪爱好者们纷纷走上赛道开始热身。

  为更好地促进辽源市冰雪体育健身文化、体育旅游和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充分展示冬季全民健身冰雪活动特色,今年,辽源市专门推出冬季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滑冰比赛、雪地足球、滑雪、雪地接力、放雪爬犁等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既符合竞技者对冰雪项目的需求,又满足了大众对玩冰踏雪的愿望。

  “现在有了这么一个专业的滑冰场地,让我们倍感荣幸,也特别兴奋,这样我们市民就能参与到全民上冰雪活动当中。”启动仪式现场,辽源市滑冰轮滑协会成员齐海龙告诉记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