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1400多人长春净月潭雪地徒步穿越

2018-01-07 17:18:1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张琪   |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1月7日9时,2018中国长春首届雪地徒步穿越赛在长春净月潭举行。该赛事是2018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大众冰雪体验板块的一项重要活动。

  【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图说吉林】【文体时尚(图)】1400多人长春净月潭雪地徒步穿越

  长春市旅游局副巡视员曹广彬(左二)为舞狮点睛。摄影 李鹏

  此次比赛的出发形式新颖别致,长春市旅游局副巡视员曹广彬为舞狮点睛,寓意着冬季参与户外冰雪运动充满生机与活力。随后,在舞狮的引领下,1400多人开始比赛。

  【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图说吉林】【文体时尚(图)】1400多人长春净月潭雪地徒步穿越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长春市旅游局 供图

  比赛分为精英组20公里和体验组10公里两种距离赛制。据了解,本届冰雪旅游节期间,长春市推出了雪地徒步穿越赛和冰雪马拉松两项适合大众参与的冬季户外体育活动,其目的就是要通过举办体育旅游活动,引领全民上冰雪,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图说吉林】【文体时尚(图)】1400多人长春净月潭雪地徒步穿越

  航拍比赛盛况。长春市旅游局 供图

  据了解,1月13日,“2018中国长春冰雪马拉松”将在净月潭开赛,届时将有5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在冰雪大地纵情奔跑,亲身体验“激情冰雪 幸福长春”的魅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