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青春年华吉剧情” 新年晚会上演

2018-01-01 16:13:46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张琪   |  责编:尹红燕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陈施): 2017年12月29日晚,吉林省戏曲剧院《青春年华吉剧情——2018新年晚会》在长春市桃李梅大剧院隆重上演,本次晚会由吉林省文化厅主办。吉林省戏剧院吉剧团的诸多优秀青年演员登台献艺,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

  【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图说吉林】“青春年华吉剧情” 新年晚会上演

  《青春年华吉剧情——2018新年晚会》开场。摄影  陈施

      伴随着开场音乐,演出由《桃李梅》选段《路遇》正式拉开帷幕。28年经典剧《一夜皇妃》选段《献宝》掀起了晚会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樊金定骂城》、《包公赔情》以及《包公赶驴》让不少观众一饱耳福;吉剧团今年的经典剧目《江姐》片段,更是让观众赞叹不已。

  【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图说吉林】“青春年华吉剧情” 新年晚会上演

  《三放参姑娘》。摄影 陈施

  【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图说吉林】“青春年华吉剧情” 新年晚会上演

  《江姐》片段 。摄影 陈施

  据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了解,此次演出是纪念吉剧60周年的预热演出。吉林省戏曲剧院党委书记罗成金介绍,本台晚会精选了吉林省戏曲剧院建团以来不同时期代表剧目中的经典片段,也有《双下山》、《断桥》这样的移植剧目,为了更好地完成这次演出,专业教师耐心指导,演员们历时一个月苦练,此次表演也想让观众检验一下吉林省戏剧院吉剧团人才建设的成果。

  【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图说吉林】“青春年华吉剧情” 新年晚会上演

  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摄影 陈施

  观看晚会的张先生说,和以往看吉剧不同的是,这次看到的更多的都是年轻的面孔,最小的演员才11岁,但表演十分到位,看得很过瘾,并且还录了很多精彩的片段。还有一些第一次观看吉剧的观众称,吉剧很震撼,从头看到尾,也领悟了吉剧的的魅力和艺术价值。

   最后,演出在李楠、蒋凤梅、范博豪表演的《断桥》中落下帷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