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吉林省大学生文化社团巡展在长春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11 16:53:49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姜彦艳):11月9日,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文化社团巡展走进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俄籍教师米哈伊尔·比萨林卡带领来自俄罗斯的16名留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歌舞。

【吉林】【供稿】吉林省大学生文化社团巡展在长春举行

舞蹈表演《敦煌雅乐》。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供图

  据介绍,吉林省各高校的大学生社团已经积极融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并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促进了大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全面发展,在繁荣校园文化、创新学生思想教育、拓展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王天昊认为:“大学生社团可以为大学生提供多方位的机会,能够增进大学生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为大学生创作出更多的体现新时代精神风貌的优秀节目积累经验,激发灵感。”

【吉林】【供稿】吉林省大学生文化社团巡展在长春举行

歌舞表演《喀秋莎》。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供图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社团文化活动,建设具有外国语大学特色的校园文化。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部部长苗晶介绍说:“学校结合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和特点,按照自主性、专业性、实践性、多样化的原则创建社团。目前,学校已组建社团 252个,其中专业类社团191 个、综合类社团61个。”

  吉林省大学生文化社团巡展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承办,11所在长春的高校社团表演了精彩的歌舞和曲艺节目,受到高校师生的欢迎。

编辑:田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