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公主岭市开展污染防治百日会战
吉林日报  2018-08-31 10:53:04

  原题:销号管理 倒排工期 公主岭市开展污染防治百日会战

  吉林日报8月31日讯(记者 刘姗姗):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推进生态环保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公主岭市出台了《公主岭市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实施方案》,整合全社会资源,开展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强力攻坚、强化举措,全面改善环境质量,扭转污染治理被动的局面。

  此次行动公主岭市立足实际,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针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一题一策,系统推进。成立了百日会战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组、项目组、东辽河流域综合治理组、督察督办组、信访案件组、追责问责组、宣传组7个专项工作组,实施重点领导包保制度,从工作安排,到实施、推进、验收一包到底;建立动态清单和销号管理制度。对照任务分工,建立台账,针对每个问题拿出详细清单,确定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向督察督办组汇报要拿清单说话,不交进度、不交结果,直接交“帽子”。

  同时,公主岭市把百日会战成效作为各级领导干部工作能力的重要检验,列入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并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于整改不力的单位或个人,实行一票否决。

编辑:田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