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长春第十届连锁加盟展览会5月19日举办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5-17 17:14:50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陈施):5月17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在吉林省商务厅了解到,由吉林省商务厅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分会联合主办的2018长春第十届(春季) 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将于5月19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开幕,展览会为期3天。

  展览会面积12000平方米,共设594个展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达到330余家,涵盖加盟服务、品牌加盟、餐饮食品、教育培训、美容健身、医疗保健、科技成果、创业致富8大类的800多个连锁加盟创业类项目汇聚长春,创业者将零距离体验、面对面交流,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加盟政策。

  展览会立足东北、辐射全国,2011年开始举办,2016年起春秋两季各举办一次,受到加盟企业、创业者的关注和信赖,已成为连锁企业招盟、百姓寻求创业项目直接有效的交流平台,是北方“最具发展潜力”的展览会之一,也是长春重要的“最具创新型展览会”,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圆了上万人的创业梦。

编辑:田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