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订单农业”计划扶持5000示范户

2017-12-28 09:49:11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姜彦艳):从种到收全包,还有专家给予技术指导。吉林省德农农业发展集团推行新型农业生产经营模式——“订单农业”,将在2018年面向全省铺开,计划扶持5000种地示范户。

  27日上午,吉林省新型农业发展研讨会暨德农9134扶农、助农、惠农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春举行。

  【天下粮仓(标题)】吉林省“订单农业”计划扶持5000示范户

  德农9134扶农、助农、惠农项目启动。摄影-姜彦艳

  吉林省德农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宋德威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说,2018年,德农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业务布局吉林省9134个行政村,成立“9134“项目组,旨在扶持“三农”、助力“三农”、普惠“三农”。通过对全省农村的调查走访,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德农集团面向全省推广“订单农业”。 

  据悉,参与“订单农业”的农户,集团将给予租地款、种子、化肥、农药、玉米回收政策等一系列帮助,这一政策能提高农民收益,降低种植风险。为有需求的农户和农资厂商搭建无障碍式的农业发展互动桥梁,实现资源互惠、互利双赢。

  原吉林省副省长杨庆才、原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杜士军等出席会议,并对这种新型农业生产经营模式给予肯定。

  “让吉林省每一个村子富起来”,这是德农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的服务宗旨。只有农民自身的价值实现最大化,才能带动吉林省现代化农业的快速发展与升级,让更多人了解德农集团,了解“9134”项目,了解“订单农业”这一新型农业经营模式,尽快实现让吉林省9134个村子富起来的伟大梦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