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天地长白》成吉林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2017-12-27 08:44:2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来长白山滑雪,一定不能错过大型梦幻情景传奇秀《天地长白》。该舞台剧融入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谱写了一部魂牵梦绕、荡气回肠的长白山诗篇。该剧自2012年12月13日以来,已演出一千多场,不仅填补了吉林省著名景区无大型驻场演出的历史空白,而且开创了吉林省旅游文化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历史先河。

  【白山松水(小图185*105)】【CRI看吉林(标题+摘要)】【魅力吉林1(206*300)】《天地长白》成吉林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天地长白》中的朝鲜族“象帽”表演。 摄影 李鹏

  《天地长白》文化与艺术交相辉映,充分展现神秘的长白山文化。该剧以挖参人与人参仙女的爱情故事为线索,共分为序曲、王朝遗梦、仙池结缘、密林迷踪、冰雪融情及尾声六个部分,用最具艺术感的形式,丰富吉林旅游的内容和内涵,打造白天观长白山大美、晚上品长白山丰厚文化的独特旅游体验。

  【白山松水(小图185*105)】【CRI看吉林(标题+摘要)】【魅力吉林1(206*300)】《天地长白》成吉林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天地长白》中展示东北虎文化。 摄影 李鹏

  如今,《天地长白》已经成为最具吉林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不仅是一场美轮美奂、神奇震撼的演出,更是长白山文化的艺术再现和浓缩。省内文艺界许多老艺术家不无感慨地说,吉林省歌舞团自1954年成立以来做出过很多贡献,但在同一地方、同一剧场连续演出1000场的壮举还从没有过,《天地长白》能在吉林省最大的旅游景区长白山连续演出1000场,真是创造了奇迹,不愧是吉林省旅游文化的亮丽奇葩。

  【白山松水(小图185*105)】【CRI看吉林(标题+摘要)】【魅力吉林1(206*300)】《天地长白》成吉林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演出结束后所有演员向到场观众谢幕。 摄影 李鹏

  据不完全统计,《天地长白》演出5年多来,共接待国内外宾客、游人达60余万人,观众来自世界五大洲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