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5家金融机构签约入驻长春北湖科技园

2017-12-25 15:04:57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原题:5家金融机构签约入驻 北湖科技园科技金融平台

  长春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 徐微 通讯员 梁潇):21日,在长春北湖科技园科技金融平台成立一周年之际,又迎来5家金融机构签约入驻。

  这5家金融机构来自域内外,分别是长春新兴股权投资公司、邮政储蓄银行长春分行、深圳融通资本、吉林省金控大讲堂、北京禾芫基金,壮大北湖科技园科技金融平台,共同为实体经济助力。21日,平台以低廉的利率成功为园区内三户企业提供了超1000万元信用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困难。

  经过一年的业务开展,目前,长春北湖科技园科技金融平台合作金融机构有15家,聚集15户服务机构,全年科技金融服务50余次,累计为9户入园企业提供股权、债权融资成功对接达7725万元,服务产品丰富,涵盖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固定资产抵押、互联网p2p、法人按揭、税收信用贷款、收入信用贷款、股权质押、资产打底+股权增信等各类型资金支持,为企业长期发展提供资源、为短期周转提供支持。

  “希望有更多的金融服务机构入驻平台,服务于实体经济,大胆创新金融产品,实现科技与金融互补发展。”长春北湖科技园总经理喻专表示。

  “自2016年入驻园区以来,企业得到长足发展,在经营遇到资金压力时,园区的科技金融平台为我们提供了20余次服务,解决了一定的经营资金,帮助企业的销售业绩快速提升。”吉林省隆创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富平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