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第十六届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28日开幕

2017-12-18 08:52:03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吉林日报12月18日讯(记者 张红玉):12月15日,记者从第十六届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旅游节的开幕式将于12月28日上午在查干湖北岸捺钵广场举行。届时,参加开幕式的人们将现场观看到“祭湖·醒网”仪式、文艺表演、头鱼拍卖等一系列活动,亲身感受和体验松原浓郁的满蒙风情和“马蹄踏破千层雪,长鞭抽开碧玉门”的冬捕乐趣。

  为更好地推介查干湖的旅游资源,旅游节期间,还将开展第三届中国新农业产业年会、松原市重点项目推介会、黑玉米暨松原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品牌汽车展示展销会及最美中国—全球驻华使节走进前郭尔罗斯主题活动等商贸洽谈活动,陆续开展《铁血女真》和《洪皓》剧目专场演出、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美丽中国唱起来》走进查干湖专场文艺演出、中国查干湖之夜冰雪激情演唱会、“2018第三十届亚洲小姐”东北赛区选拔赛、“红日房地产杯”查干湖国际冰雪半程马拉松赛、“2017·放飞梦想”查干湖全国风筝邀请赛、全国冬泳体验交流大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游客尽情体验查干湖的冬捕神韵。

  另外,为让四方游客更好地体验冰雪乐趣,查干湖渔场200余名渔工和工程技术人员历时多日,从湖内取冰20万立方米,人工造雪10万多立方米,修建了999米长的辽代长春州冰雪城墙,为游客展示一个灯火辉煌的不夜冰雪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